_M_aimer

分析贴-为爱头秃1
有些事情不能深入解析
北宇发的微博,三张自拍为基础延伸分析
看上图,P1P2有没有异曲同工之妙?
今天之前和闺蜜站死两个人相爱但是应该还没正式在一起,结果 有些事不能深入解析😊
1.先不说具体面部表情,但是照片显而易见的愉悦气息,看得出他今天很开心。
细看,首先三个不同地方三张自拍,北北不是爱自拍的人,不太可能拍了很久,那三个地方是他想好,也就是这条微博是有预谋的。目的是什么按下不表。
再来,面部表情,第一张角度是惯用角度,随便翻翻他微博很多自拍都这样,但是看仔细,他大多表情都是下压人中的,有一种卖萌和认真感,把下唇收进去是没有的,这样给人感觉像是开心想笑又害羞压下去。(所以这个照片真的只发了微博?那他发给了谁?)
第二张,明显看出他不是经常自拍,不然眼睛不会看向那个方向。
最后一张,画重点,这样的拍摄给我感觉像是一个男孩子想晒装备拍的。大家都说他想晒鞋子,我赞同,但是北北不是一个对潮牌有执念的人,也不是喜欢分享装备的。相反是lg,非常喜欢潮牌。
而且照片和朱老师一张照片感觉有点像
2.微博时间,北北是19号晚上20:32发的微博,去年19号,lg在20:42分发了戴棒球帽的微博。请问,你和你朋友时隔一年在只差十分钟之内发微博的可能性有多大?穿戴还同步性很强的可能性呢?和闺蜜测试了一下,几乎为零。
3.穿戴,北北戴没戴项链不知道,但戴了小金链,在if的采访中他说他出门一定会戴的就有首饰。也就是说,他可能要出门或者出门回来。
再看鞋子,以个人经验,这双鞋子还没落地的,就是说是他可能才拿到,穿上😊那么,有没有可能是谁送的呢,实话说,他最喜欢的不是拖鞋??
4.房子,先说第三者张有个行李箱,那他是准备出门还是才回来呢?我们先看,第一张的角落,看得出木地板很久,有水迹堆积和磨损,明显没有维护和打蜡,时间应该在五年以上,北北工作四年左右,不太可能是他自己家。以前北北放过自己西安的家说妈妈给自己放水,那个木地板明显是细心维护过的,所以他不可能回西安了。但是看他和人pk直播那次,家里的摆设和沙发后的墙,装修风格不对。看衣柜,这个衣柜款式相当久远,几乎很少会是这种衣柜,但是从照片来看,衣柜很干净很新,那就说明主人不经常在家和用。但是木地板磨损严重,仔细看第一张那个角落最白的地方,像不像行李箱的痕迹,如果行李箱老是被放在那里是有可能这样的。那一般家庭会把箱子就这样放着么?答案是不。但是对于一个家主人是演员这类要到处去的就很有可能的。所以这个房子的主人有可能是个演员类的。
不可能是传友,据说传友在外拍戏,而且北北应该分手了,一个谈了五年恋爱的三十岁左右的男生,不可能说自己在35-40岁考虑结婚。说五月份两位一起去旅游的我也看到了那个照片,边上那个女生明显不是传友,骨相不对。
(这件事我觉得不能深入解析)
5.第二张照片的马赛克。北北什么时候发过这样的照片,几乎没有,不说他右手后面的马赛克,说展示柜的。他直播还会暂时自己的东西,对于背景墙的东西从来没有遮挡,但是这里,遮了展示柜??说明展示柜的东西只有那几个放了,而且摆放的是可以让大家看着屋主人的性格,甚至可以看出来是谁的!那么,如果是他的话,他会遮掩?如果是传友会遮掩?开玩笑以前微博三四天两个赞的他会遮掩?!这恰恰说明房主人不可以具体分析。
脑洞,有没有可能是他在lg家里,鞋子也是lg送的?
正主那么刚真的是按着我吃糖。
感谢和我一起推理的闺密。 @Frenger
勿外传,欢迎讨论。

评论(55)

热度(224)